2007/10/27 天氣晴
這週末去老吳的簽書會
主要會想去當然就是想要會一會老吳
對於一個可以畫出米滷蛋以及畫出五六年級的童年的人
其實我真的非常好奇說!!
<其實是為了限量米滷蛋手機吊飾啦...>
 
這天我早早就出門載朋友去上班
然後就去做在金石堂汀州店的外面聽音樂發呆~
瞧一下時間竟然只有9:35! Orz 太早出發了說~
好不容易等到金石堂開門 我就衝進去領了號碼牌#51~
為什麼不是第一號勒~我明明是第一個進去的~
莫非是店員自己想污走五十個手機吊飾!
經過說明後才知道~前五十個號碼是要留給當天買書的人啦~
 
下午一點多再度前往金石堂~
發現排隊的人只有三四個 於是已經有點在替老吳難過了
想不到竟然只有各位數的人來ㄚ!!
等到一點半時開始進場~挖勒~
本來在金石堂內的人都衝出來排隊了~
還好我已經先排了~
排的時候算了一下 恩... 大概有三十個人了
這時候才覺得老吳也是很受歡迎的呢!!!
 
終於輪到我拿禮物了 交出號碼牌 可以挑米滷蛋手機吊飾一枚
工作人員 : 請挑一個吧!
我 : 看起來都一樣ㄟ~
工作人員 : 是沒什麼不同沒錯啦...
我 : 哦哦~
後面的女生 : 哈哈哈哈哈...
 
由於買老吳的三本書可以換其他禮物 於是我又拿了第二份禮物
第二份禮物是米滷蛋以及老吳的明信片 還蠻多張的
還有一個磁鐵像框 做的還蠻精緻的~
是個不錯的收藏~~
當天還有販售馬克杯 米滷蛋樣式的
可惜就是黑白的印刷 賣299讓我覺得不是很值得買
於是就放棄囉!
 
拿好禮物挑了第一排座位坐下
主持人說了幾句話 等沒多久老吳現身了!!!
帶了個有眼色的鏡片眼鏡 加上帽子 看的出來老吳真的很害羞勒
主持人一直問他問題 還是開他玩笑 他都幾乎只講一兩句話
整個訪問時間還蠻短的啦 我想是因為老吳真的太害羞了
這時候往後一看 已經超過一百個人了吧!!
還蠻替老吳覺得高興的~
第一次辦簽書會就有這樣的人數~
連老吳自己都說 他以為只會有十來個人~想不道有這麼多人~所以很緊張!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簽書啦~
由於我坐第一排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
老吳簽書很認真唷
每個人都有署名~
然後每一本書都有畫米滷蛋的圖以及寫下簽書日期~
一般的歌手都只有簽名的說~
所以還蠻感動的~也趁機會照了好幾張相呢!
簽完後還有跟老吳合照 可惜的是主持小姐手震啦~
給他有點模糊說>_<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簽書會~
覺得很新鮮 也可以給作者面對面地鼓勵~
實在是不錯的活動唷!
<其實是禮物不錯...ㄎㄎㄎ>
簽完後~我在外面看剛剛照的照片~
心中想的是 希望老吳可以繼續畫下去
我也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雪花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