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盈盈沒事做 就研究起了相機腳架
經過精挑細選後 挑了一之有品牌的小腳架
於是下班偷偷提早了十幾分鐘去找看看有沒有我想要的那支

到了相機店還沒開口問 忽然看到一對中年男女 從我後面超車
開口就問我想要看的腳架 我真懷疑是不是今天我上班時候上網被監控了
店小二(怎麼看都不像是老闆)拿出來兩支 藍的跟綠的
男生喜歡藍的 女生喜歡綠的 所以看他們討論了快20分鐘沒有結論
真是有夠無聊的 (忽然覺得看他們討論的我也蠻無聊的)

我順走偷拿了一支起來玩 發現這種小腳架 大概只比化學實驗課的三腳架穩一點而已
很快的我就決定放棄這支 然後眼神飄向展示台 然後看到了一支比較適合我的
跟店小二二號說我想看那一支有點大又不會太大的

店小二二號邊拿給我看邊強調這支會超過兩千哦 害我以為店小二眼睛脫窗
光看我身上的穿著破破爛爛的 就應該要知道我把錢都花在攝影上了

我研究了之後對於這支有點大又不會太大的很有興趣
但是怪的是有個轉頭超緊 我又不太敢用力 不然如果壞掉不就說是我用的
店小二二號看我轉不開竟然跟我說 這支從來沒有人轉開過 所以他都叫客人不要買

於是我想這支有點大又不會太大的 應該很適合拿來拍棉被 打小孩 砸車窗
或是半夜看到有小偷拿來尻他 應該都不會壞掉 不過我最後還是放棄閃人
看來還是必須跑台北市一趟了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雪花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