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雨勢稍緩
我跟朋友(女)風塵僕僕地前往台北市
我們風塵僕僕地到了相機街
風塵僕僕地找到了網拍看到的相機店
一進去就看到排排站的腳架
動也不動的等著客人去摸 (羞)
 
沒向店員打招呼
眼睛瞄到我想要買的腳架
我就直接走過去摸了起來
玩了幾分鐘後店員(女)才過來介紹
店員看我挑的是比較輕便的腳架
所以又向我推薦了另一款輕便腳架
不過那支腳架唯一的優點就是收起來比較短
價格上/雲台等級上/全開長度上都遜色不少
<2600元搭配的卻只是1000元的普通球型雲台>
雖然我還是把玩了一陣子但還是選擇了原本的選擇
店員開2550小殺價2500成交

☆介紹☆
 
Slik Sprint Pro EZ是Slik輕便腳架中的最新款
搭配的三向雲台SH-707E單價2100元
因此個人認為整組賣2500還有附背袋實在是超划算的啦!
 
Sprint Pro EZ作為專業入門款腳架
整體皆採用金屬架構
可以兼顧耐用及輕巧
腳架收長只有49cm
展開後全長卻有165cm以上
照相就不用像以前一樣必須彎腰駝背看相機
也可以避免被人群及欄杆等物品擋住視線
這也是我一直想要一款專業腳架的原因之一
此外在腳墊設計上是平地及沙地皆可用的橡膠/腳釘兩用構造
可以應付各種的地形
 
三向雲台上
用來鎖上相機的部份是搭配快拆板
快拆板的優點是可以讓相機快速地與腳架分離或結合
快拆板內有輔助鎖相機的扣環
因此無須拿硬幣才能鎖上相機
基本款的雲台都無此設計唷!
此雲台最大的特色就是雖然是三向雲台
卻只要透過單桿操作就可以進行上下左右調整
對於搶拍時要變換各種角度來說實在是很方便!
特別一提的是雲台上面刻有質感極佳的SLIK皇冠Mark   
整體的金屬結構精密且紮實
操作時手感極佳不會有鬆鬆垮垮或是卡卡的感覺
使用感受絕非一般的雲台可以比擬
 
==========================================================
 
雖然說用店家送的腳架也可以得到一定的效果
但是穩定度 / 高度 / 便利性上都無法滿足更專業的需求
投資小錢可以讓夜拍及錄影進行得更順利
何況一個好腳架可以使用得比相機來的久
對我來說是相當值得的投資

也期待以後可以拍出更滿意的照片啦^O^
 
以下為摘自官網的開箱圖(偽)
 
 Sprint Pro EZ全收圖
 
SH-707E雲台   
上面刻有質感極佳的SLIK皇冠Mark    整體金屬結構精密且紮實    操作手感極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雪花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